[不要老活在過去的回憶]........


這是妳給我的一句話.


我想這麼多年了,妳也最了解我的過去.


放心~我現在過得很好!


不是因為忘了那些不堪的過往,而是知道我得走出來.


也知道怎麼來看待這些過往雲煙了.


不就是笑看人生的嘛!


過去一段很長的時間,我是不快樂的.


但妳也知道我的韌性,像打不死的蟑螂.


有時候甚至心想~或許死了,也就不再那麼難熬了.


但是,經歷了這麼多的風雨,我還是慢慢地找到所謂的"生存之道".


不過很多時候,我還是很怕和人接觸.


雖然妳看我很忙碌,生活好像很多采多姿的樣子.


但那只是更突顯出~我不為人知孤僻的私生活而已.


這二十多年來,私底下能讓我卸下心防,放心交往的~


也就不過妳和小花~肥肥~其碩(之前失聯了10多年)~Sofia以及最近認識的一個朋友.


不過,也好!


本來就不喜歡複雜的人際關係.


其實不是人複雜~是彼此間的顧慮與牽扯,所導致的矛盾.


那天和妳吃飯,感覺又回到了從前.


那麼單純~那麼簡單~那麼不用太多顧慮.


還是很想告訴妳....我現在過得很好.不用擔心.


至於能不能再找到幸福!?我想~得端看對幸福的定義了!


目前,只能說~我很想好好地擁有自己的時間.


還是很害怕有任何人介入我的生活,家庭.


只能說過去的總總,讓現在的我~真的只想喘口氣罷了!


倒是妳~


總覺得妳有很多心事.


雖然我也能猜出個幾分.


但人生路,總得學會去面對.


不管認不認命~總有一個出口,能讓人去寄望舒發的.


有一陣子,我也很想離開台南.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.


但想想~離開了,不代表一切的一切都拋得開.


反而加重了無形的心裡負荷.


那麼距離走得再遠,內心的糾葛~還是在原地踏步的啦!


所以......


我們一起努力吧!


雖然不再是年輕小伙子了.


但妳放心!


莎拉永遠是莎拉.


我們就偏不向命運低頭,看它能拿我們怎樣!


就這麼說定了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