くいしんぼう黃桑...........


很謝謝妳之前的禮物和卡片!!


之前妳所提到的比喻,讓我很有省思,也很有收穫.


所以也格外珍惜妳給我的鉛筆.


其實從小我對削鉛筆機,一直有一種很特殊的感情與感受.


我想有機會再說吧!


而且,只要是寫書的話,我也一定用鉛筆的唷.


那種塗塗改改的筆觸,是我最有感覺的了.


所以,我很謝謝妳給我這麼特別的東西.


我想,有機會再出書的話,我一定會用這些鉛筆,寫出我的創作,也寫出不一樣的人生.


相信我人生的削鉛筆機,不會再空轉了.


謝謝妳今天還特地來一趟補習班,又給了我這麼好吃的東西.


我想吃了這麼好吃的東西~


我的人生不但不會空轉,還會轉得更有活力的.


謝謝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