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其實蠻沮喪的.......


話說~大概兩個禮拜前,去影印講議的時候,


看到那家店,有在製作桌上三角年曆.


突然天外飛來一筆~


ㄟ.....可以把之前朋友拍的照片,拿來做出漂亮的年曆啦!



於是就跟店員仔細地詢問了一下.


興高采烈地回家把部落格裡的照片,存到usb裡面.



又興忡忡地趕到了影印店.


不過,店員說~部落格照片的解析度太低了.



做出來可能效果不好.


哇~那怎麼辦呢!?


所以又偷偷不動聲色,編了一些爛理由,跟朋友要了一些解析度高的照片光碟.



接著回家打開電腦,慢慢地挑了一些照片.



再用我"文思泉湧"的文筆,哈~


把我對每一張照片的感覺,給寫了下來.



並為它們取了一個詩情畫意的名字.



哇咧~問題來了!


怎麼把文字弄到電腦裡阿!?又怎麼把文字和照片做結合阿!?



試了又錯~錯了又改~


這可把我折騰了好幾天.



好不容易弄好了.接著再把usb交給店家,然後進入了排版和校對的階段.


過程其實很開心,一連去校稿了兩天.



做了稍微的修飾後,終於進入了印刷的階段.


當然,我也就期待著它的完成啦!



但是今天晚上,去拿了成品之後,真的大失所望.


或許是因為和期待的有所落差,所以有點圈圈叉叉......



唉~如果把東西送給朋友,他會不會覺得野人獻曝阿!?


會不會覺得這樣的東西,還敢拿來送人!?



晚上,越想越氣~


氣到飯也不想吃了!


真怪自己是自不量力的大北七!



後來~在線上實在忍不住把這件事說給朋友聽.


悶在心裡,實在難過.



算了~既然都做了.一不做二不休~


晚上11點就拿去給他好了.


醜媳婦,早晚也得見公婆的.



一直擱在心裡,不是我的作風.


而且一直悶著,怕又有人會掃到我的"颱風尾".


好吧!就這麼辦!



當把東西交給他之後,並沒有我想的那麼糟.


朋友反而很高興地看著.


希望不是為了要安慰我,才這麼配合喔!


不管啦~


總之,東西給你了.



你就看在我這個電腦白癡,努力地在電腦前挑燈夜戰下,收下它吧!


明年,我再請專業的團隊,來幫我弄更像樣的吧!


阿~當然你照片也要好好拍ㄚ~這樣才能有好的題材呀!


唉~了了一樁心事,今晚可以好好地睡一覺了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