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隔行如隔山~


最近,想用電腦做一些不一樣的事.


不是下載A片唷~那是kuhara才會做的事啦!


我是想說~


用電腦來編輯照片的文字看看.


或者用小畫家來塗塗改改.


另外,也想學著燒東西到光碟看看.


但是.........


我卻發現~


阿嬤咧~怎麼這麼難!


竟然比日文的助詞,複雜這麼多阿~


真後悔以前學生時代,沒有好好地上課.


~沒關係!


今天放假,不出門了.


今天就好好地來摸索一下~這奧妙的電腦世界.


這幾天內,一定要交出一份成績單來.


或許我完成的東西,在你看來很簡單.


但對我來說...PS:對來說也是~



都是比登天還難的事情的啦!


不可以笑我的啦~


否則,我也只能腦羞成怒地說~


不然,你的日文助詞變化~很厲害嗎!?


哈!!


等我個幾天,我會把這幾天,努力所做出來的作業PO上來的!


ㄛ~來去忙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