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下了課,總覺得有點冷.............


前幾天都是大魚大肉的,


心想~今晚來點清淡的吧!


於是就騎著我的ㄅㄨㄅㄨ,反方向地往小東路方向前去.


今晚想喝點熱熱的杏仁茶.


那當然就是那家好喝的~阿龍~的啦!


在冷冷的夜裡,喝著暖呼呼的熱茶,實在很幸福.


加上之前吃飯時,聽朋友述說著阿龍的故事,實在很感動.


性情中人所煮出來的杏仁茶~


不但香濃,更有著溫暖的人情味.


當我把杏仁茶接過來的同時,真心地想表達出我對他的欽佩與祝福!


這暖暖的杏仁茶,不但暖了我的身子,更暖了我的心!


希望這位性情中的人,能為大家繼續煮著好喝的杏仁茶.


而想幸福的人,也能繼續喝得到這一杯用愛煮出來好喝的杏仁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