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日清晨.......


被狗叫聲給吵醒了,時間在6:30.


山裡的狗吠聲,特別響亮,好比有加杜比音效似的,讓人覺得魔音傳腦.


起來後,感覺溼氣特別的重,但空氣卻特別的新鮮.


kuhara還在睡吧!



我拿著我的相機,到處去走走拍拍.


天亮後,四周的景物看得一清二楚了.


昨晚來到這裡時,已經太陽下山,看不出週遭的一切.


現在一大清早,才赫然發現~原來這裡可相當地清幽和愜意.



有別於昨晚的昏黑黯淡~


現在的山,特別的層次分明.



現在的花草,也特別的生動有朝氣.



現在的天空,更是清朗遼闊.



一切都甦醒了!當然也包括正在山林間漫步的我.



看著環繞的山與無垠的天際,


獨醒的自己,恍如隔世般地悠遊在這時空交錯之間.


無與倫比的驚艷,在無以形容的感受當中,自己變得宛如初生的生命個體,



在宇宙的造化中,蛻變成無形的氣流,


悠然地飄蕩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當中.


說我醒著!?


倒不如說~


我已經沉醉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未完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