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..重複聽著..同一首歌..


但同樣的旋律..同樣的歌詞..在不同的時空中..總會有不同的心情體會..


我是很容易在音樂中..走不出來的人..


走不出來..可能是回味無窮..但也有可能是..困在情緒的漩渦..


遠走高飛..這首歌曲..在三年前李聖傑的演唱會上..曾讓我痛到無以言語..


三年後..同樣是李聖傑的演唱會..同樣這首歌曲..卻讓我有別於三年前的椎心之痛..


這幾年來..的確有好多的轉變..


有些轉變..是順其自然..也有一些是自己逆勢而為..


但無論如何..這一路走來..許許多多的感觸..像是流洩般地..得到釋放..


儘管這幾年來..我像是原地踏步地在自轉著..心路歷程..卻像是走了千萬里路那般地遙遠..


或許所謂的遠走高飛..對我而言..是心靈層面大於實質意涵..


我相信..生命總有著它的起承轉合..而我..也正在抑揚頓挫中..亦步亦趨..


我不是一個..甘於生命就如此一般的人..


過去的總總..沒讓我死去..


至於遠走高飛..儘管同一首曲子..同一個旋律..同一個歌詞..


但從今而後..將有了另一個詮釋..


而我也清楚知道..當自己了無遺憾之後..勢必遠走高飛..


就像多年後..我回到了這裡一樣................(莎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