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完了舒服的溫泉後~


把帳篷收了起來,整理好行囊,



準備離開這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人間仙境.


其實有點不捨!


對我來說,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的旅行了.


回想這麼多年來,在人生的旅途上,或許錯過了很多的風景.


但要在對的人~對的時機~對的心情,


來擁有這麼棒的放逐之旅,可真是可遇不可求!


希望還能再有上天的眷顧,在我未來的人生路子,還能柳暗花明又一村.


如果這是奢望,我也願意不知天高地厚地再度向天祈求~


或許我也習慣了孤單地背起行囊,走自己孤獨的路.



但是~天堂地獄的落差,是在心境著轉折中,所衍生出來的一種折磨.


自己的心情,自己最清楚!


看著離開的時間也到了.........


不知道只是離開了這間溫泉民宿而已!?


還是就此離開了我的幸福與快樂!?


不敢想~也不想知道!


不過,或許自己習慣了圓缺禍福,所以總是謹記著在當下,就必須更加的珍惜~


珍惜那種得來不易的美好!


畢竟時間的流逝,只會留下記憶.但帶走的卻是真實的美夢.


事過境遷的現實,總是讓我不斷地像是在輪迴中受盡折磨.


想到這裡,不免心裡有點落寞.


這樣的心情,有時讓我矛盾萬分,有時更是哭笑不得!


算了!


還是打起精神,和民宿主人道別吧!



或許將來還有機會再來!



但我不確定的是~是否還能有像這一次這麼難忘的開心之旅!?


還是只是觸景傷情,卻徒留回憶而已!?


唉~有時候想想自己很賤!


或許是過去的不愉快,讓現在的自己,很害怕失去僅有的幸福.


所以才會老是身在福中不知福!


想想這兩天的開心快樂~


我應該知足了!!


很謝謝kuhara小老弟的細心安排.


這兩天的旅行,真的很開心,也終生難忘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