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的最後一個夜晚........


補習班稍顯冷清,來上課的也不過20來個.


不過在這一年的最後一堂課,能一起度過,也是緣分.


今天也見到了許久不見的SAGA桑.


而且今天也收到了不少跨年禮物,哈~開心!


下了課,原本想一個人偷偷跑去市政府,只想聽聽梁文音唱歌.


但是想必人很多吧!說不定她老早唱完了.


不過謝謝"綠髮美女"可以幫我拿到簽名,很高興!


市政府不去了,此時氣溫也很低.


於是去阿龍杏仁茶買了三杯好喝的杏仁茶~油條,然後去Sofia家聊天跨年!


這幾年跨年時,好像會習慣性地往她家跑.


沒有瘋狂的嬉鬧,有沒有血脈噴張的倒數計時,


靜靜地聊著天,看看電視,喝喝咖啡,吃吃點心.


對於即將過去的一年以及就要來到的新年,抱持著回顧與展望的心情.


其實,昨天我把部落格關掉了,也打算暫時不再上來.


謝謝Sofia給我的一些想法.


我想~時間總是延續著,那麼能在延續的時間中,持續擁有某些東西,也是幸福.


昨晚回到了家,把部落格又打開了!


我想~這也不是啟動一個新契機,只是延續人生中某些想法罷了.


重要的是~


昨天還收到了Sohia的新年禮物,也A了好幾塊上等牛排,回家可以煎來吃!



而且阿~


人生就是那麼地有趣!


昨天沒有到場的人,竟然也有禮物可以收.



我想,這就是人生中的驚喜與樂趣吧!


希望未來的一年,大家也都可以有不斷的意外驚喜及生活樂趣唷!


祝福大家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