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近傍晚時分,來到了西子灣.


今天,不想靠近大海.只想遠遠地眺望,用想像來聆聽海的聲音.



西子灣對我而言,在過去曾經是讓我不太想踏足的地方.


但去年一連來了幾次,也慢慢把思緒理清,把心情罣礙拋棄.



現在的西子灣,讓我有一種重新體驗的感受.


在到了西子灣之後,沿著階梯慢慢地往上走.



今天的人潮真多.


把自己混雜在人群中,反而多了一點獨醒的微妙感覺.



隨著人潮遊走,也隨著自由意志恣意心靈翱翔.


此時,不知不覺自己來到了英國領事館.



更不知不覺看見了一片不同以往的西子灣大海.


從遠處望著這片曾經熟悉的海,看見的不只是潮來潮往,也看見了自己曾經的風風雨雨.



我笑了!


在人群雜沓的英國領事館前,面對著這片大海~我真的笑了!



人生幾何,但也風輕千古.


而自己的曾經種種,在這一瞬間也隨風消逝在西子灣的大海上!



PS:在西子灣的這一刻,心中還是很謝謝小老弟kuhara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