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慢慢開始拍起了照片.


或許一直習慣用文字的描述,所以對於拍照,就顯得十分生疏.


看著朋友拍出來的照片,把一景一物透過鏡頭,真真實實地呈現出來,十分地佩服!



尤其可以把東西的色~香~味,原汁原味地拍出來,可說是不簡單.



特別是動態中的景致,在按下快門的瞬間,也決定了它的成敗.


的確,要在瞬間中留下永恆,確實不容易.



如果所呈現出來的畫面,能多了一點揮灑自如,那就更盡善盡美了!



尤其我喜歡在別人的照片中,找到自己心裡的那幅畫.


因為~看著照片,一切就盡在不言中!



特別是看似單調,卻又勾勒出情緒的照片.


它~就好比一個有說不完,但又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!



不過,照片也可以反映出人生百態.


在人生百態的前提下,再刻劃出屬於自己的解讀.



不過最讓我玩味的,就屬矛盾中的美感.


這樣的美感,無形中也擴大了自己原本的格局.



如果再多了一點抽象創意的架構,也就多了一點樂趣和想像.


瞧瞧這碳烤美人魚.就是我心中的傑作.



至於,我這幾天下來,並不是在架構中拍出照片.


而是在自己所拍出的照片中,偶爾才會發現有自己想要的畫面.



我想~這就是一個外行人的手法吧!


不過,這也不錯ㄚ!偶爾在自己的照片中發現驚艷,發現驚奇~



那也是我開始喜歡拍照的原因.


所以我也樂當一個外行的拍照者.


這樣一來.......



當自己又在所拍出的照片中,找到感覺時,



那也是遲來的一種感動與喜悅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