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著新聞,多少人期待的2009年第一到曙光~


會出現在哪裡呢?時間又是幾時幾分呢!?


我想~親眼看著第一到曙光冉冉升起,那種心裡的悸動,是不言可喻的.


其實我所期待的,不是太陽升起的那一剎那.


而是在那之前,所抱持著希望與驚喜的期待感.


曙光~畢竟有著象徵性的意義~一年復始,萬象更新的嘛!


不過,對於曙光~除了其光芒乍現之前的等待讓我著迷以外,


黎明後的大白天空,對我來說,或許才更附有其啟發性的涵義.


日出的驚喜,在那一瞬間,即刻也會結束!


但接著而來的一切~才是自己所要掌握的開始.


每當我看著曙光逐漸渲染天空,照耀大地的同時,


我的心不由得就會燃起一種使命與責任感.


聽起來誇張,但不妨想想~新的一年,不也正要開始了嗎!?


隨著新年所許下的希望,這一刻~不就是全力以赴的開始嗎?


在新的一年的開始~真的真心祝福大家.......


有一個好的開始,是你今年成功的一半!


雖然聽說今年天氣的關係,要見到曙光不容易!


但我想~這已經不重要了!


重要的是~對於曙光,你的心是否仍然期待!?


只要有所期待,希望的種子也正在萌芽.


那麼未來的一年,要美夢成真,也就指日可待了!


明天的跨年後的第一到曙光.........


我還不知道會誰一起共享!?


也不確定誰願意和我一同擁有第一道曙光.


說不定到頭來會在夢周公中,錯失這一刻.


但是~都好啦!


就好比~靜心等待,能不能見到曙光,還要看天氣咧!


至於有沒有人一起看曙光,也得看緣份!


所以~不管天氣或緣分,都是強求不得的.


就順其自然吧!!


當然,還是祝福大家~2009新年快樂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