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兩點了.


聽著自己部落格裏的音樂,舒緩的情緒中淡淡地想起了高中的一些往事.


慶幸自己保有了高中時期最完整的記憶.


在那個年代,一千多個歲月裡交織出的,是一個即將40歲中年人的寶貴回憶.


時間過的很快,那已經是20多年前的往事了.


但一幕幕的情景浮現在腦海中,有悲傷的~也有歡樂的~


淡淡的情緒,輕輕一抹般地掠過心頭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思緒回到20多年後的現在,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雨之後,


不期待雨過天青,但盼最本初衷.


這麼多年來,封閉了自我好長的時間.


是蟄伏也好~是躲藏也罷.


至少誠實地面對了自己的一路走來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是一個複雜的人,但我喜歡單純的互動.


複雜~是因為"適者生存"下,必須的取決.


單純~是因為故事背後,我的渴望與真心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好一段時間,我害怕與人往來.


因為怕被傷害,也怕傷害了人.


但現在~


我還是比較習慣單調的生活.



沒有太多的人情世故,也不需要再體會人情冷暖.


簡簡單單地生活,或許才是我的初衷與渴望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今晚,天氣仍然微涼.


睡覺去了.


身邊的好友,也祝福你們一夜好夢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