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的深夜.....


天空的顏色,透露出一種欲言又止的羞澀.


夜裡,我喜歡站在陽台上,萬物皆睡的寧靜,讓人清楚地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與呼吸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今晚,和MOMOE有碰到面,吵雜的酒吧裡頭,


趁著大家玩得天昏地暗之際,和她聊了幾句.


幾句,包含了千言萬語.



對我來說,有一些深刻的記憶,是聯繫在身邊這幾個老友身上的.


尤其在我母親過世的前一兩年,MOMOE也好,Sofia也好,


帶給了我多一點美好的回憶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今晚在陽台上抽著菸,回想起多年前的種種.


畢竟時光不復返,所以我也不難過了.


就淡淡地回憶,深深地感謝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最近,對於過去的很多事情,不再是我情緒上的阻難與風暴.


尤其看到這些好友,陪我度過了人生的最低潮.


在告別過去之後,仍然在我身旁一起向前邁進.


更讓我在重整自己的過程中,多了一些依靠.


至少,也不孤單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的母親過世前,在病床上也不斷提到了這兩位好友.


一個是像自己姐姐的Sofia,一個是連仙姑也瘋狂的三八麻吉MOMOE.


謝謝妳們在我母親的最後幾年,在我焦頭爛額之際,開著車陪我們四處走走.


我和母親30多年來,共有的回憶,是妳們給我的.


現在回想起來,是唯一的記憶,所以最珍貴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昨晚,喝了點酒.


也謝謝小老弟,特地不喝酒地送我回家.


回到家,在陽台上,看著遠方的天空.


夜深人靜的夜裡,天空是我的心情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突然我會意過來了!


原來天空,並不是欲言又止的羞澀.


而是天空的漆黑當中~保存著自己不曾喪失,但已經雲淡風輕的一種深刻印記.


原來這不是欲言又止,而是一切盡在不言中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在這深深的夜裡,我的心情分外舒緩與溫暖.


彷彿看見了深夜裡的陽光,照在我的心上.


謝謝你們了~



晚安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