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了萬吉日本料理,已經晚上七點半了.


之前喝了十多瓶啤酒,肚子也不算太餓,哈!


點菜,就交給蘇大哥,我負責吃就行了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萬吉的料理,算精緻.


食材的配色,在視覺上也是一種享受.



菜一道一道上來,話也一句一句聊著.



嘴裡吃的是美食,口中聊的還是美食.


從上原聊到了王品,再從王品聊到了茹絲葵.



其實,就像蘇大哥對我的分析~


在享用美食的過程,雖然我的嘴巴算刁鑽.



但品嚐美食的標準,不見得只在食物上面.


用餐的氣氛和環境,甚至料理人的精神,也都是讓我決定它好不好吃的關鍵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樣的評斷標準,或許不算專業.


但美食,可不是只給專家吃的.



對一個饕客的我來說,只要在對的時間~對的場所~和對的人一起用餐,


有時候吃什麼,也不是最重要的問題了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在聊天的過程,我手也沒有停止過.


對我來說,今天的美食真的沒有話說,好吃到極點!



好吃到極點~


不只因為料理美味,


而是今晚,在對的時間~對的場所~和對的人一起用餐的緣故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謝謝蘇大哥百忙之中,陪著我這難搞的小老弟出來走走.


還讓你從頭~"破費"~到尾.


就說定了!



下次出來聚聚的時候,


就我作東~


你老人家呀~就客隨主便唷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