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請在未來等我~


最近開始在弄自己的部落格.對於一個電腦白癡的我,算是有點吃力的.


一開始,只是想在朋友部落格逛逛回應留言,所以就申請了帳號.


後來誤打誤撞地連自己的部落格都申請了.本來想說隨它去,空著就是了!


但這幾天寫著寫著,突然發覺到以前的自己慢慢回來了!


我說不上來以前的自己是什麼樣,但總有一點活過來了的感覺!


如果說曾經死過了,那倒也不至於!


說一直活得好好的,那又言過其實!


反正我也試著在摸索著.


或許有一天,我會再重新定位,重新走出一條不一樣的路.


重新活出自己.重新一次再與你認識!


這兩天總覺得有釋放出了一些難以言喻的心情,


而這種心情也鬆綁了一些無法掙脫的束縛感.


或許我該這樣再走下去,


至少離開一下這渾沌的現況也不錯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上面文章是2008.9.23寫下的心情紀錄.


在2009年的今天,重新看到這篇文字,有很多的想法與感觸.


這短短的幾個月,我的心境改變了很多.



確實~


有一些想法改變了!


至於改變不了的事,也了然無愧了!


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


再看到2009.05.24的今天所寫下的文字,能發現更多不一樣的自己.



未來~


我不只要走出混沌,


更要坐看雲起!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可以的話,一樣請你在未來等我!


我~~~


隨後就到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