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傍晚~


天空的心情很複雜.



圓頂穹蒼,在雲朵的襯托下,呈現出對比強烈的顏色.


每一朵雲,


都格外的立體~格外地搶眼~格外地跳脫出天空,就像要淹沒大地.



很想把它拍下來,


但身上沒有帶著相機,所以也只能多看它幾眼罷了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但今天看到了冰山美人的部落格裡,有我昨天記憶中的雲彩.


妳拍下了我心中的雲彩,我的心也等於被妳擄走.



既然我的天空~我的記憶~我的心已屬於妳~


那麼.........



我也只能.............



把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
引用過來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追夕陽回家............


文字/照片拍攝:退冰的冰山美人


每天下班都要追隨著夕陽的腳步.雖然沒有五顏六色的艷麗彩霞.


但那氣勢萬千的餘暉與瞬息萬變的雲朵一樣令人深深屏息~~




飛機湊巧飛過留下了痕跡.....

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