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時代,最喜歡的 一首歌...金素梅的~"最後的戀人".


當然有一些故事~有一些想法.


在多年後的今天,不經意的情況下,又聽到了這首歌.


既然是不經意,也只剩下淡淡的回憶而已.



其實,我對[最後的戀人]這首歌,或者說對這幾個字,總有著特別的看法.


[最後的戀人].....


指的是~過往的那ㄧ個!?還是現在的枕邊人!?會不會是下一個會更好!?



這樣的質疑,並不誇張也不過分.


或許每個人都會回答~當然是身邊的這一個枕邊人,就是"最後的戀人"了.


但如果這是一個自我陶醉的說法~那過往的那一段戀情,難道就毫無意義可言嗎!?


但如果這是一個死心塌地的意念~那可千萬別再分手了!因為真的會自打嘴巴的呀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過去聽著這首歌,我也曾經"自我陶醉"並且"死心蹋地"的認為~她將是我最後的戀人.


但多年後,事實證明了一切都只是~人心作祟.


人的心.....會忠實地表達出自己當下的感受.


真心不變~或許值得慶幸!


但變了心~就算說再多的理由,也只是自圓其說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戲謔來說~


"最後的戀人"......就只是一個感情遊戲中,無聊的說法罷了.


所以~


就好好珍惜當下的緣分吧!



因為現在的枕邊人,就是你"現在"的~"最後的戀人"!


不好好珍惜......再多的"最後的戀人",還是會一直出現的!


但又何妨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