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事曆上一直到10月中的行程,十分的緊湊充實.
好像總有吃不完的飯局,玩不完的約會.
今晚花了點時間打了些電話,把能推掉的約,就都推掉了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至於我親愛的好友們,別以為我會消失.
你還是會不定時收到我的"心意"的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有一些心裡的傷,我不想講.
但的確讓我沮桑,也無奈了好一陣子.
雖然時間可以療傷,但真的不能除疤.
別誤會我陷入低潮唷.我可是High得很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或許是最近常一個人,走了一些地方.
也因為是一個人,
才能無干擾地想通了一些事,或者說無忌憚地享受了一些美好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接下來,想花點時間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.
至於想做什麼事,我也說不上來.
但至少是一個人,就能做的事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如此罷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