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放假的啦!


正好中午朋友不用進公司,所以就約了去吃ふみ說的~大亨牛排!!


   


這家大亨牛排在後火車站,往民族路方向的轉角附近.


不到11點半,我們來到了這家店,把機車停在金典書局,再走路過來.


我一樣點了我最喜歡的雞腿排.ㄚ源點的是牛排.



份量OK的啦!價位也OK的啦!


能在放假日一起床,就有排餐吃,也是幸福的一種.



等我們吃完牛排,時間也不過12點左右.


但天氣可熱得不得了.從牛排館走出來後,像是進到了三溫暖烤箱.


該找的地方避暑吧!!



不然才剛吃飽就熱死,還真冤枉!!...哈!!


於是我們決定往回去的方向,順道到前晚所去的"四季春曉"的另一家分店~(東安店).



那裡有扶疏的花草樹木,


應該是避暑的好地方.



從成大校區不一會兒,就來到了後甲國中附近.


而這四季春曉的東安店,就在東安路尾.



只要在東安路上,看到一片森林,


就到了這家店了.


   


因為剛剛已經吃了牛排,


來這也是想避避暑,看看花草景觀.



所以,


我們只點了清涼有勁的冰沙~和酥脆夠味的月亮蝦餅.


   


用冰沙對抗中暑~



用月亮蝦餅對抗太陽無情~



也是不錯的選擇啦~哈!!


我發現在這樣的花草景觀中~



我只看到了綠蔭扶疏.


但ㄚ源看的~是它的巧妙設計感.


   


果然是~


內行的看門道!



我這種外行的~


就喜歡湊熱鬧!



在這都市的森林裡,感受到的不只芬多精.


還有那創意無限的視覺宴饗.


  


所以對於喜歡花花草草,又脫離不了都市的人,


想要偷得浮生半日閑,這裡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!


   


在今天休假的星期五中午~


坐在這悠閒的庭園餐廳內,我的心像進入了翠綠森林.



儘管外頭炙熱,


但此刻卻感到無比的愜意與舒服.



人生快活,不過如此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