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,到了四季春曉.


在外頭抽了根菸,也順便拿起相機,一連拍了好多照片.



最近每到一個地方,總是習慣性地拿起相機就拍.


或許,這也和我覺得過去的好多記憶,都沒有留下照片有關.


   


過去沒有留下照片,是因為沒有像機,也沒有心情,更沒有想到自己會有明天.


過去總以為自己過完了一天,明天也許就是末日了.



當然現在回想起來,有一點心酸,但也感恩.


所以......


從過去的這些體悟,讓我覺得~就好好珍惜現在吧!!



既然要好好珍惜現在,


那我~那我~那我~


那我就來一份~蕃茄豬肉什錦火鍋吧!!


   


現在呀~


真的覺得人生開心最重要!


   


這句話說來簡單.


但對於一個付出過深刻代價的人來說,卻是字句血淚.


要開心~不是說了就可以.


   


但在受傷與恢復~在取捨與將就當中,


不這麼想,也無從想起且無路可退了!


   


既然人生如此海海~


那就~那就~那就~


那就再吃個甜點與卡布奇諾吧!


也算是給自己的一個鼓勵與安慰.


   


今天謝謝ㄚ源,


一起來到四季春曉.



四季跟迭而至,春曉盡在人心.


春天到訪了....百花齊放!


   


人,想開了......


自然也就~了無遺憾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