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春曉.....


在好幾年前,是和Sofia~吉浦先生~邱先生~在下課後一起聚餐的地方.



不過,


那也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.



記得第一次來到四季春曉時,對這裡的花花草草,是第一印象.


加上我們大家能一起用餐的時間,多半是晚上9點半以後的時間.


所以每每來到這裡,總是像極了來到了日落後的叢林當中.



儘管這家庭園餐廳,坐落在塵囂的都會裡,但在它滿滿的花草造景與樹木的分隔下,


來到這裡,就向隱身在鳥叫蟲鳴的森林裡.



對於疲憊的人來說,


是一種釋放,更是一種享受.



尤其在多年前,


自己在面對難以解脫的束縛中,是那麼地消沉與無奈.



不過和Sofia~吉浦先生~邱先生,常常聚在一起.


無形中,也像是陪伴著我度過了人生的低潮期.



至少在一起聚會的短暫時光中,


自己得以喘一口氣,也暫時忘卻了種種的不愉快.



時間過得好快!好幾年就這樣過去了.


今天,會突然想再來這裡一趟.


是因為小學弟賴桑,拿了這裡的名片,問我有否來過!?



看著名片,頓時回想起多年前的那一段時光.


那一段時光回想起來,是那麼深刻又百感交集.



以現在的心情來回顧,當然有別於以往.


現在是多了一些感慨,也多了一些感恩.



對於一直陪伴在身邊且關心至極的Sofia等好友,


更是有著感激.



另外,今天會想來這裡,還有一個原因.


那是因為突然聯想到對園藝造景有想法的ㄚ源.



心想~


這樣有樹有花草的地方,或許能帶給他一些火花.


所以,就邀了他一起來.



當然,最重要的一個原因~


是因為自己肚子餓了!!


管他什麼造景~管他有沒有火花~


能大快朵頤,才是重點!!



於是,就在今晚下了課.


決定再來一趟有著記憶的~四季春曉.



我想來到這裡,不但可以吃到好吃的料理.


也會讓我回想起很多事情吧!



今晚,就在四季春曉,回憶屬於我的.........


好多年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