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....


自己嘗試般地,想要探索另外一個世界.


當我進入到了那未曾駐足的地方,自己像是剛出生的娃兒.


懵懵懂懂地,感到陌生與無所適從.


摸不著頭緒地不知該如何開始,甚至茫茫然地不知如何結束.



我......


一直是一個~對未知感到好奇的人.


在未知當中,


我盡力學著自我定位~學著處之泰然~學著找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.



幾經波折後,在跌跌撞撞地探索下,終於有了頭緒.


對於這個陌生的世界,也開始看清楚它的輪廓了.


或許也是自己習慣了在渾沌中力爭的生存模式.也或許自己對於出乎想像的考驗,也能甘之如飴.


因此,在這一次探究全然陌生的世界時,並不意外地終於明白了一切.



但是.......


人生就是如此!


當未知昭然若揭時,當跨不過的瓶頸否極泰來時,


自己反而硬生生地被迫得接受這"原來如此"的一切.



有時候想想~


屬於未知的,就留給未知吧!!


自己的汲汲營營,反倒將自己推向無以緩衝的境地.


這是我害怕的~也是我不喜歡的.



非死不可(Face Book)~


這一個讓人為之瘋狂的網路新世界.....


大家都熱熱烈烈地談論著.


無論大學同學~學員~同事~和我那些跟鬼一樣見不了光的朋友,都在談論著這個話題.


就因為這樣,前幾天我也跟著註冊了.



一開始並不知道如何下手.


在東問西問之下,有了一點了解.


不過,我發現"非死不可"~有個廣受好評的功能.


那就是可以透過信箱,透過朋友的朋友,甚至透過種種網路的聯繫,可以聯絡上好多人.


但這個美意....卻讓我聞之卻步!


因為,會讓我覺得有點害怕和不舒服.



或許自己不喜歡複雜的人際關係,也不喜歡牽扯太多閒雜人等.


這樣的功能,看似無遠弗屆.


但卻讓我感到沒有安全感.



於是,在註冊後的第三天.


在這網狀擴散的複雜人際當中,我決定把"非死不可"的帳號刪掉了.



我還是回到我的部落格裡,繼續我的灑灑水~澆澆花.


繼續爬我的格子.


有空就去噗浪,噗噗東西.


我想這樣比較單純.



至於"非死不可"的念頭.......就放棄了!


看來~我還沒完全走出封閉的心裡世界吧!?



不過也罷!!


單純低調的私生活與人際關係,不就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嘛!


哈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