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09.04.......


從益田吃完了日本料理之後,


和kuhara在水萍溫公園晃了一圈,小聊了一下.


原本打算回家了.



但後來決定一起騎上機車,來到了熟悉的黃金海岸.


或許今天是小週末,人算不少.海堤上有不少咖啡座位,和唱著卡拉OK的人.


我們往邊邊人較少,燈光也較暗的海堤上坐了下來.



今晚,來到了海邊.我們反而什麼話都沒有聊.


各自看著各自的大海.


就像每個人,有每個人要面對的心事一樣.



今晚,我的大海~


在浪來浪去之間,多了一點躊躇的忐忑.



想著自己後天就要北上,對旁人來說參加同學會,應該是令人期待的事.


但對我而言,就像拍來的浪一樣,在面對衝擊的那一刻,卻上不了岸.



看著浪潮來來回回,


心思也跟著在過去與現今當中反覆游走.



在拍岸的浪聲中,我聽到了來自內心深處的聲音.


這樣的聲音,是一種自我定位的矛盾~也是一種自我突破的掙扎.



看看時間,很快地也接近凌晨12點了.


而我的心情,在停滯了十多年後,似乎也逐漸地接近了一直跨不過的瓶頸處.



這一次,我決定北上.


我也決定試著去圓我十多年來的遺憾.


就像同學說的~都十多年了,就等著你歸隊.


而我~



在十多年後,也等著........


找回我自己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