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時候總覺得被生活給綁住了.


但如果仔細看看綁住自己的是什麼.


就會恍然大悟.


原來是自己有太多的預設和藉口,


那只是為了讓自己找到一個可以放棄的理由,而且心安理得.


但是,


最近我真的很想改變.


不是想變得更好,只是想變得不一樣.


今天下午下了課,正好經過了火車站.


突然天外飛來一筆地踩住煞車,心想~去買張車票吧!


雖然不曉得要去哪裡~也不曉得什麼時候可以去.


於是買了一張自覺得應該有空的時間的預售票,


目的地就是看板上寫著的一個陌生的小站吧.


以往,總是人來瘋地說走就走,愛怎樣就怎樣.


但這10多年來的轉變,讓我不再那麼容易興致勃勃.


今天看著這張買來的車票,


似乎像是給自己一個機會,給自己一個動力.


我想車票上印著日期的那一天,


我會帶著現在的我,去找尋曾經的那一個自己.


不知道當再搭上回程的電車時,回來的到底是哪一個自己.


反正,對我來說~


這是一個期待,也算是一個考驗吧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