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~我對小孩是有一些感觸的. 當然原因你別問~我也不可能說的!


 今天聚餐時,抱著阿慧的小孩, 我發現我對小孩並沒有想像中的排斥.


如果我有小孩的話,我會是一個好爸爸嗎?


 雖然有聽過我的八卦~我帶著兩個小孩在餐廳吃飯.而且感情甚親密.


我不想多說~甚至戲謔地隨意附和.


反正會這麼好奇的人,一定和我是有距離的.不在乎啦~


但今天~又抱起了小孩,那種感覺很妙.


過去我常常買好東西給朋友的小孩.看他們開心的模樣,我也很高興.


但如果我全心全意照顧的,是我自己的小孩,


他們會感到幸福嗎!?會認為我是一個好爸爸嗎!?


我曾經失去的太多了.


有時候連自己也感到懊悔時,都已經為時已晚.



如果能再有一個小孩,


我該如何去扮演我的角色呢!?


曾經好友看到我幫小孩擦汗,整理衣服時,


問了我一句:[不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嗎?]


我斬釘截鐵地說:[妳的小孩借我玩就好了!]


雖然當了小孩的乾爹,小孩也很喜歡我.


但如果是自己的骨肉,應該感受會不一樣吧!


但想想~


或許我還沒有完全走出陰影吧!


但如果有一天,


我準備好了.


我真的很想說一句~喜歡嗎?爸爸買給你!


我想當我的小孩不一定幸福啦~


但我願意給的,一定比其它當爸爸的人多.


相信我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