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騎著ㄅㄨㄅㄨ,到處閒晃.天氣真的有點涼了.


今年的初秋,給了我不一樣的感受.


或許是心境變了吧!


這也讓我更好奇~深秋來臨時,自己又將如何看待一切.


這一年,我轉變很多.


多到讓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.


特別是從大學同學會回來之後,特別是見到大妹子之後.


但這一隔,也10多年了.


這10多年,我經歷了好多事.


人生的所有悲歡離合,所有的人情冷暖,都經歷了.


對所有的知心好友來說,我消失了10多年.


但這10多年來,在度日如年的煎熬下,不是我消失了.


而是被命運捉弄所湮滅.


或許在10多年後的今天,我已克服憂鬱,或許也慢慢走出陰霾.


但深刻體驗過的,絕不是三言兩語所能道盡.


道不盡,但卻也過往雲煙了.


我的過去,很多事情不能說,也不想說.


在多年後的今天,倒是覺得.....沒什麼好說了.


在笑看人生的同時,有些事情也變得可笑.


如果說喝了孟婆湯,可以忘掉一切.


但在此時,我只慶幸自己在多年前沒有結束一切.


在重新看待自己所走過的這一遭,心裡感觸很多.


儘管我依舊笑看人生.


但今晚的這一笑,卻是發自內心深處的一笑.


這一笑,有著釋懷~有著慶幸~有著回味~更帶著感恩.


今晚,真的有點冷~


而我也用心體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