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課前,特地去星巴克買巧克力.


是我老弟命令我去買的.


已前指使人習慣了,現在報應也來了~而且是現世報!!~哈.


進了星巴克,除了喜歡買它們的杯子,再來就是咖啡蛋卷.


但這一次是特地~而且也是第一次來買它們的巧克力.


沒想到缺貨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但既然都來了,就買我最常吃的咖啡蛋卷吧!


對了~


買一盒給歐內桑.


每次都吃她為我煮的好料的,尤其是三杯雞,不好意思ㄋㄟ.


再買一盒給朋友好了.


把他餵胖一點,我看起來就會比較瘦.哈哈~~


ㄚ既然都來了,再買買別的新產品好了.


所以又買了好多盒新上市的餅乾.


有芝麻口味~蕃茄口味~乳酪口味~和....忘記什麼口味了.


回家打算試吃一下,好吃的話再介紹給別人.


但沒想到~一進到補習班.


習慣性動作先給櫃檯兩包.


上樓時,遇到老學員,順手再給她一包.


進了教室,剛好弟弟又飄過來了,就又給他一包.


也不知道袋子裡剩幾包,反正下了課拿回去再看看吧!


下了課,騎著車出車庫時,又來了個學長,


就一邊騎一邊把星巴克袋子遞給他了.


他不會以為是垃圾吧!?不然就真的是北七啦!!


出了補習班,去買了衣服褲子後,就打道回府了.


回到家,發現包包裡除了講議,什麼吃的都沒有了.


還好家裡還有朋友從台北帶回來的餅乾,和我藏起來的滋露巧克力.


今晚,就這兩樣陪我打電腦啦.


今天雖然買了好多吃的,到後來自己一樣也沒吃到.


但感覺特別開心,想想大家吃著東西滿足的模樣,也挺不錯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