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就一直嚮往著~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城堡.


不是真正的城堡的啦~


而是一個可以像是自己的秘密基地一樣的地方.


可以在裡面玩,擺自己的東西,躲在裡面睡覺!


在這個城堡中,沒有人可以越雷池一步.


就像是躲進自己的世界裡一樣!


前幾天在阿姨家陽台抽煙時,


看到對面一個住家的房間裡,就有著我想要的那種感覺的"城堡".


我就一直偷偷看著~倒底是誰躲在城堡中.


不一會兒,從城堡出來的.....


竟是一個20多歲的女性.


心想~原來她也有著和我一樣的夢想吧!


感覺有點羨慕,也很想像她一樣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.


之前跟我弟弟提過~我想要一個像秘密基地一樣的城堡.


他竟潑我冷水地說~那你搬去東門城住呀~要上課也比較方便!


唉~不解風情!


但自從在阿姨家看到對面那個擁有自己秘密基地城堡的人之後,


我就一直蠢蠢欲動地呀~


而且加上朋友約要去露營.


去露營,也需要一個能遮風避雨,且安全又舒適的秘密基地的呀~


好~就這麼決定了!


打了電話去定了一組我夢想中的"城堡".



那麼,無論去露營也好,想要在家擁有一個秘密基地也好,


那就能美夢成真了!


至少總比去躲在東門城好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