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3日下午3點多,kuhara開著車,帶著歐內桑和我,說要去~永安魚港~.


 


聽說這兩天,那裡有魚市的展覽活動!


到了永安魚港之後,換了接駁車,準備往展覽場出發~



這一位是歐內桑.我的水果與三杯雞的贊助商.哈~




戴默鏡的是kuhara......


後面是我啦.


我在比~YA!..........不是要戳他眼睛啦!




換我戴默鏡~


大家來評評理!是不是我比較帥!?




石斑大餐上桌了~


ㄟ!?紅燒石斑怎麼還沒送上來?




我先來添個飯好了!唉~這輩子沒幫人添過飯!


哩嘞甲齁霸ㄋㄟ!




謝謝kuhara跑出去買啤酒.


台灣啤酒喔!愛台灣啦~乾杯!!




歐內桑不喝酒.烏龍茶也可以~乎乾啦!!




紅燒石斑終於上桌啦~


這麼慢~不會是點完菜,剛去撈上來的吧!?




我來偷吃看看!




你很餓嗎?




我口渴啦~整碗栽了!




吃飽飯,散步去.


其實是接駁車沒了,走路去停車場.


還好不遠!




看~三~小~...................時,還是帥的啦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傍晚,回到了愚人碼頭........


這裡風景美,人也挺多的.



別吃我啦~kuhara比較好吃啦!!



一起被吃掉!


歐內桑一邊拍照,一邊笑得很燦爛!



三八兄弟~來去喝酒喔!



漢恩沙姆納許先生~來去我家吃三杯雞啦!


我老公要約你唱~行船人的愛啦!



想去坐坐看ㄋㄟ!


老闆不知道會不會被我嚇到~挫屎!?



坐這一隻好了~不用錢!



來~再拍一張!



兩個~肖仔!學什麼鐵達尼!


應該是~ㄚ答媽控古力!!



kuhara:[歐內桑~看那個大摳仔,在幹麻ㄚ!?]


歐內桑:[吃太飽吧!?]
 


阿魯巴~




美妙的音樂中......給它搖下去啦!




恰恰啦!!搖了~搖了~搖了!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今天很謝謝kuhara的提議.


也謝謝歐內桑的美食招待.


今天很愉快的唷~~謝謝你們的啦!!


感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