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禮拜以來,慢慢整理了這一年來所寫的部落格文章.


說是整理,其實是自己慢慢重新把它看了一遍.


過去我自己出版的書,其實交給編輯後,除了校稿,


在書印刷出來後,就不再去翻閱自己寫過的東西了.


最近,慢慢回想這一年來的轉變,不見得變得更好.


但對我來說,是變得更真實.也變得更為踏實.


對我而言,宿命中的事情是不會有結尾的,但我試著把它告一個段落.


既然告一個段落,也就不再延續過往的心情與情緒.


這一陣子,我的生活其實大同小異,沒什麼大改變.


但心態與想法上,確實是大不同於以往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今天仍免不了要去處理一些房務土地的事情.


免不了,是因為我生長在這樣的家庭.


過去,看多了世故虛偽.


現在卻從中,再度體會到將就與圓滑.


與其說我認了,倒不如說就這麼一回事.


就真的只是一回事罷了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至於自己的生活上,我還是喜歡簡簡單單的.


但我一直還在尋找一種大器的感覺.


為什麼要尋找大器的感覺.


很難幾句話說清楚.


但卻也被我多年好友給一語道破......


〔大器~你有!但要簡單~並不容易.〕


所以呀......


再給我一點時間吧!


等我慢慢把部落格弄好以外,也試著找出一種屬於既大器又簡單的格局.


聽起來很籠統.


但我相信它一定存在!!


而我~


也正在尋找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