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有50分的休息空檔.


所以就騎車去找熊菓子的老板聊天.



他還請我吃餅乾和氣泡礦泉水.


他其實是我老弟的朋友,久而久之,我們也就認識了.


一晃眼~也10來年了!


今天我也跟他訂了一些餅乾.雖然我一個人也吃不完.


但看到他對煎餅的堅持與付出.


這樣用心烤出來的餅乾~不好吃也難!!


再一次推薦唷~


而且最近配合時節,有聖誕圖案的包裝唷!


看起來更可口了!


嚐試過的人,不用我說.我想你一定還會再度光臨的.


沒嚐試過的人,你的人生註定要有遺憾的!還不趕快去買!!


PS:店的位置~在勝利路三皇三家隔壁,很好找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