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陣子,開始整理了一些以前的照片.


我發現了一件事,那就是~我小時候的照片不多.


要嘛~就是小到很小,沒有什麼想法的年紀所拍的.



要嘛~就因為心情好,給你拍一張.



比較開心拍的,就是大到高中或大學之後,和自己的同學朋友一起拍的.


大學時期,拍的照片最多,也最開心.不但開心,也最瘋狂!



但是幼稚園階段,到國中階段,我幾乎沒有拍到照片.


除非是不小心被偷拍到了.



或不知道有人在拍.



不然就是知道人家要拍我,而罵人的屎臉.



最後幾年,聽我媽媽曾說~我小時候很討厭拍照.


就算不得已要拍,也會和大家反方向.


從小就難搞,歹逗陣!


唉~現在回頭來看這些事情,除了少了一些當年的照片外,也多了一點遺憾!


不過這幾張小時候怪怪的照片,倒也是我珍貴的回憶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