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禮拜天,天氣非常地好.


因為還是有點冷,所以陽光格外地溫暖和可愛.


依往常一樣,今天要上兩堂課.


但不一樣的是~歐內桑買了兩份午餐,一份給我的,一份給kuhara的.


因為他沒來,


所以我就吃了兩份肉燥飯~兩顆魯蛋~和兩碗魚丸湯.


雙倍的享受與滿足唷~


感謝kuhara的犧牲成全!


下午三點左右,好久不見的洪桑和張桑突然出現在補習班.


他們在一樓等我下課.


哇~送來了好多可愛的棉花糖~



和糖果~



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~



因為洪桑也在台北工作了,當然見面的機會就少啦~


謝謝他今天趕回台北之前,特地和張桑送來了好吃的東西.


洪桑對我說~最近漢恩沙姆納許先生,生活上也好,心情上也是,感覺有點不一樣了!


有嗎!?


如果有的話,也不錯啦~


改變一下自己的想法~調整一下自己的步調~


讓生活有不一樣的態度和體驗,何嘗不是一件好事!


怎麼最近這麼多人說我變了ㄚ!?


我以前很糟嗎!?


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