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到了12月,


總是會有很多的朋友,學生輪流幫我慶祝生日.


今天也開始了一連串的聚餐.


非常的開心,也很感動.


但好多年了~


如果生日願望都能實現,那麼我想~


也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了!


那一年,也是最後一次妳幫我祝賀生日.



當時你說~想靜靜地,就兩個人唱著生日歌,


然後慢慢地吃著妳買來的蛋糕.


不被打擾,也不會太嬉鬧.


所以,我們偷偷地離開了大伙人,搭著電車到了我們熟悉的惠比壽廣場.


過了一個很難忘的生日.



直到現在,每年生日的三個願望中,


第三個不能說出來的,還是都屬於妳.



今天開始的第一個慶生會,


今年的第一次許願,


依然有著一直以來的期待.


如果生日願望真的能實現,


妳還會想靜靜地為我唱著生日快樂歌嗎?


然後,再跟我說一聲~生日快樂嗎?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