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陣子常常出去玩,看到朋友都有用相機拍攝下來美好的回憶.


過去,我比較喜歡用文字來描述,對於拍照,倒不是很在意.


不過最近,開始寫了部落格,加上開始整理以前的照片,


發現~很多的照片都不是我拍的,而是朋友拍完後加洗給我的.


想想~還是去買一台數位相機好了!


過去聽到數位相機必需用電腦輸入,就避而遠之.


再怎麼說,我也是個電腦白癡的呀.


聽到和電腦有關,想說就算了吧!


但是最近不但弄了部落格,也慢慢會轉貼照片和用usb了.


哈~慢慢學會做個現代人.


え~~妳輸了~現在電腦會開機了嗎!?加油喔!



上次聽kuhara說canon的G10不錯.


後來打電話給懂相機的朋友,想找他幫我弄一台來.


竟然告訴我~不要去糟蹋好相機.叫我還沒學走之前,別先想學飛.


ちゃ也不建議我買這麼進階的相機.


哇咧~你們是認為那台相機太好了~還是認為我太笨阿!?


後來,好心的史豔文丟了一台她的數位相機給我,要我先摸熟,再考慮買的啦!


謝謝啦~這兩天我就先用史豔文的相機來拍拍看.


等我學會了拍照之後,我就要去買一台屬於我自己的數位相機.


到時候,就算我要買G10還是買G100,看誰敢攔我!


哈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