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...


心裡有一些疙瘩,一些無奈....從不對任何人講.....


講了...怕是一種不必要的傷害...況且也於事無補....


我承認...有些傷我還沒完全復原...但這不是我現在的問題與障礙....


畢竟在我來說....很多事...我依然無所求...依然不多言..


我所信仰的~也只是一種單純的互動.


或許是我修練的還不夠......


給我一點時間吧....現階段..不是我心事重重...


只是希望在了然於心的過程中...能更加地處之泰然..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