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和kuhara去我岳母新開的小吃店~東喬小館~吃午餐.



我岳母以前是在奇美醫院陸橋下,擺攤販賣早餐,現在有了自己的小餐館~



說到我岳母的廚藝,你不用擔心的啦~


再怎麼樣我也吃了20幾年了,而且念念不忘!



不相信的話,先來看看她的炒飯~


這一道是肉絲炒飯.


不但顏色看起來爽口,肉絲與蔬菜巧妙般地結合在一起.


並且與一顆顆金黃色的米粒,自然地羅列出一種自然的風采.



這一盤炒飯又不同了.


它呈現出一種樸實,但又散發著強烈性格的風味.它叫作~麻油炒飯.



如果你想吃飯食以外的餐點.......


看看下面這一道美食.


一顆顆飽滿的水餃.


白裡透著青翠的綠.


在不規則的皺摺中,那種既俏皮又可愛的模樣,很難不讓人食指大動!



如果你認為我說的太誇張,你看看他的表情,就可以了解到我所言不假.



當然現代人想吃得清淡~吃得健康~吃得更有古早味.


那我想~你更非來不可!


看看這一道有機地瓜葉,是自己種的唷.不含農藥,只含了主人的貼心與用心.


尤其地瓜葉旁邊的小黃瓜與蘿蔔,經過特殊醃漬,把整個地瓜葉的清香勾勒了出來.



這一道菜埔炒蛋,也不簡單.


整個雞蛋的口感在菜埔的點綴下,有著一種軟中帶勁的紮實感.



當然吃飯不能沒有湯.


你看看這碗~


光是視覺上,就是一種享受了.


我想不多說了~因為筆墨難以形容.


就待客倌自己來品味了!



看到這兒~你一定迫不及待想知道還有什麼菜色.


那就請看以下的菜單.順便電話地址記一記,自己親身來體會一下吧!



地址在東橋六街.吉村飯店對面的路進去,都找得到.


什麼!?你嫌不好找!


那你就抱著遺憾繼續吃你的食之無味的東西好了!


哇咧!?太遠了!


那你餓死算了啦!


總之,去吃一次看看吧!



就可以品嚐到~漢恩沙姆納許先生在20多年前,學生時代幸福的滋味了!


在20多年後,還可以原汁原味地介紹給你,是我的榮幸.


當然也期待你的到來唷!



說不定,是我親自為你點菜服務喔~



歡迎大駕光臨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