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塵埃落定了!


我們把車上的東西,整個卸了下來.


哇~東西還真不少ㄟ!


除了我帶的魔術帳篷,毛毯和背包以外,其他的東西,都是kuhara一手包辦!


從露營用的廚具~餐具~瓦斯燈~睡袋~伙食~旅用冰箱~露營用瓦斯爐~醫藥箱.....等等!



看來他一定花了不少時間準備的吧!?真令人感心!



而且會有這些東西,想必平常也就熱愛此道之內行人吧!又不由得又讓人感到佩服!



東西都卸了下來之後,看看時間,也就晚上六點多.


此時,正好有人穿著泳褲走了過來!


一看!哇~那邊有溫泉ㄟ!還露天的唷~


看到了溫泉,當然整個心,就如同被加熱一般,瞬間跟著沸騰起來!


不管~溫泉先泡了再說!


不過畢竟不像日本有分男湯女湯,所以還是得穿泳褲下水.


於是只好臨時跟老闆娘買了一件泳褲.


至於kuhara沒買,想說看狀況再說吧!


我馬上換上了泳褲,kuhara也圍上了浴巾,往浴池方向過去!


由於今天不是放假日,整個溫泉,或說整個園內,


除了老闆一家人以外,就沒有其他客人了.


加上天色也昏暗,那麼.........


當然就來個日式泡湯的啦~


脫掉~脫掉~通通脫掉!!


哈!用最自然的方式泡溫泉,是最舒服的啦!


整個溫泉池,就好像我們兩個專屬的.


沒有別人的打擾,只有蟲鳴鳥叫.


空氣中,飄散的是裊裊的溫泉熱氣,以及溫泉原始的味道.


我想~這就是幸福了!


在幽靜的山林中,伴隨著溫泉的洗禮,時間好像就停止了.


望著夜空,和朋友天南地北地聊著.


的確,我只能說~今天曾文水庫的陰錯陽差,才有了現在的意外之喜!



我想~老天爺不但常常讓人出乎意料.再這一個時刻~卻又讓人充滿了讚嘆與感激!


哇~~~實在太棒啦!!


在暖呼呼的溫泉裡,過了不知多久,遠處又有了車的光亮出現,且朝著這裡過來了!


哈~哈~快!


先穿上褲子,圍上浴巾再說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未完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