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少年仔!要不要吃泡麵!?]隔壁的"台南同鄉",問了我和kuhara.


[謝謝!我們吃很飽了.你們吃就好了!]我向他們回應了一下.


真好!台灣的人情味,果然讓人感動.


今晚真的吃得很飽,又加上之前買的零嘴和酒.


看著kuhara的肚子,說他懷孕,也不會有人懷疑的!哈~別打我!


不過其實我們也在等著這些人回去的啦!


因為等這些人走了之後,才可以盡情的泡"裸"湯的啦!


於是,我們利用了這時間,拍了不少屬於夜的照片.


對於夜,我總有比較多的想像和靈感.


就像kuhara說的一樣~我拍的照片取景,總是暗色系的.



這也算是我的偏好吧!?


對於拍照,我慢慢發現了它的樂趣.


在快門按下的那一剎那,一個屬於自己的作品就呈現出來了.


是那麼真實~那麼直接~但又會超乎自己眼睛所看到的.


實在是有著一種瞬間的魔力阿!


難怪kuhara一拿起相機~總是樂在其中,並且如魚得水.


對我來說~不奢望拍出專業的照片.


只要把眼前我見的,透過鏡頭來呈現.


在鏡頭下所攫取出的畫面,能一五一十地傳達出我所看到的,那就心滿意足了.



偶爾照片中的景緻,出乎我的意料或想像時,那也算是意外中的驚喜.


我想~這也就是我拍照的一種樂趣吧!


不過拍照,真的和心境有關.


什麼心思,就會拍出什麼照片!


看著我拍的照片,再想到~kuhara一語道出"我喜歡灰濛感覺的照片"~這段話,



的確~在照片底下的光影,就真的是我的心情寫照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未完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