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化的朋友,有要看漫畫的話,一定要來七龍珠唷.


其實這家漫畫店歷史悠久,也十多年了.



裡面的漫畫~小說,應有盡有.


漫畫迷一定不會失望的!



據我所知,有很多的學員,是看他們漫畫店的書長大的~哈!


所以,有空一定要來走走唷!


當然別誤會,店不是我開的.我也不是股東.


至於我為什麼要這樣大力推薦?


原因只有一個!


那就是老闆娘.........



是我高中的死黨唷!



想知道我秘密的,可以去問問老闆娘.


她可握有我很多很多年少輕狂的秘密唷~哈!



歡迎光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