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01.09......


在新化會了高中死黨arm之後,就往之前人家所介紹的~葉陶楊坊~前去.


葉陶楊坊是一家餐廳,不過賣什麼料理,在我來之前還不是很清楚.反正吃了就知道了嘛!



它的位置不算偏僻,在新化高工附近.


轉了幾個叉路之後,就真的看見了古色古香的典雅建築.



彷彿進入到了紅樓夢的煙雲場景.



下了車,天色還沒暗去.


以它的建築特色和造景,確實是拍照的好題材.



除了自然的花木景觀,人為的巧思與布置,確實點綴出了讓人沉醉於宮廷般的氛圍.



這種感覺不是世外桃源的洗禮,而是一種宛如如痴如夢的迷濛.


和kuhara像劉姥姥遊大觀園地四處走走逛逛,也拍了好多照片.



拍著拍著肚子也餓了!


那麼當然就在這華麗殿堂來個美食宴饗了.哈~


餐廳內的佈置,古典華麗中透露出鬧中取靜的優越感,


這倒是讓我有點矛盾,但至少還可以接受.



至於料理呢!


是著重煎煮炒炸的台菜料理.



好不好吃呢!?就請客倌親自來品嘗吧!


有時候講究與挑剔,是傲慢與偏見的開始.


對我來說~能吃到一頓美食是享受.


但享受的前提,是要有好的用餐環境.



我想今晚用餐很愉快,就像劉姥姥置身於大觀園中,


很多的驚喜,是來自於與自身的認知不同.


我想~今天的感受很不一樣!



所以好不好吃呢!?就容我留個伏筆.


當你來到了這兒,很多感受已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了.


就請你身入其境地來個感官之旅吧!



會如幻如夢?或大夢初醒?


那也是老饕哲學的一門藝術吧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