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下了課........


和kuhara約去吃金門的炒泡麵~


說到炒泡麵,也快兩年沒去吃了.今天就去回味回味一下!


一到那,店還沒關,不過老闆準備收攤了,不接客人了.


唉~既然沒開,也只好作罷!


但又臨時想到了一家店~就是附近友愛街的小杜意麵.


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店,吃完還可以去買友愛鹹酥雞.


於是又騎著車來到了友愛街.


哇咧~也沒開.


不會吧!!難道是上天在懲罰兩個說要減肥又拼命吃的人嗎!?


沒關係!


說到吃~我的備案可多了.


所以我們又繞進了小巷道,再繞出府前路,來到了下大道.


這可是我從小居住的地方,也算我的地盤.在這~我可不怕餓死呀!哈~哈~哈~哈~!!


上次吃了大阪燒,今天就來個阿明豬心吧!


這店,在這一帶可出了名.晚上總是座無虛席到深夜.


我們找了最裡面的位子.就開始了今晚的美食饗宴了.


先來個豬腳切盤吧~



來這,當然也要來份腰只~



我要一個排骨湯~



kuhara的豬心湯~



然後配上白飯兩碗,可就是最大的享受了!


吃完了熱的,當然也要涼快一下.


再殺到隔壁去吃雪花冰唷~


我的巧克力布丁雪花冰~不過那一根應該是草莓的吧.....當然交給kuhara處理掉.



kuhara的花生布丁雪花冰,好像也很好吃.



吃完了熱呼呼的腰只豬心,再來一份涼冰冰的雪花冰,實在過癮.


回家時,又外帶了10個傳統布丁給表妹.


今晚的宵夜,只能說~雖然一波三折,但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!


成功~永遠是屬於不放棄的人的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