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每經過赤崁的山根日本料理,總是人滿為患.哈~



一個人~壓根兒也不會想到要停下來吃飯.



今天kuhara約了我到山根吃晚餐,


那就去呀!有個伴,也比較有興致.



到了那,果然人山人海.


就站著等一桌情侶吃完.



說實在話,站在一旁等人家吃完飯,好像會給人家壓力.有點不禮貌的呀!


但也只能這樣呀~大家也都如此!



等等換我們吃的時候,想必也會有人在一旁等著吧!



不過,要等我和kuhara吃完,可能要等好一會唷!



因為我們點的菜可多了!



連旁桌的人都往我們這邊瞧.



還是勸你們去別桌等吧~我是為你們好~哈!!



這是我第一次在山根吃飯.



還不錯的啦~



但鰻魚飯,倒是沒有到達我的標準.



不過,吃飯嘛!



吃得開心~聊得盡興~最重要.



至於減肥,我看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??



再說吧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