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心情一直在轉變~


我不確定是否像大家說的變好了,或變正常了.


但心,確實是像恢復了心跳一樣,有了知覺.


有了知覺,讓我開始在累積一些能量.


不知道何時.但我總有預感~


或許某一年~某一天,我將再揹起行囊,到某一個地方去.


就像這20多年的漂泊.


但目前我很開心.


我也好奇我將因什麼原因離開?


是黯然離去?還是再度尋夢而離開?


這首歌,在去年的演唱會,讓我曾激動不已!


或許吧!


注定得孤單遠行的宿命,或者說死個性,


在下一次遠走高飛後,也才或許可以重新找到另一個容身之地.


曾經有人說我無情,頭有不回地說走就走.


但就是因為頭也不回,才不知道其實我也淚流滿面.


雖然我也曾自作多情地想過~有人會想念我嗎?多年後還會記得我嗎?


這一切,也得在離開後才會有答案.


但也許這也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罷了!


如果真的再有那麼一天........


唉~等到了那一天再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