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很開心.


但有一些事情,還是像鬼魅般地如影隨形.


那已不再是一種令人害怕的糾纏,而是一種宿疾般的命運.


很想用痛來形容~但一言難盡.


我沒有事!


只是在面對從不對人提起的事情時,


總是少了一點魄力,但卻是滿心的孤寂.


更可悲的是~當自己知道得把這心中藏了30多年的秘密,


小心翼翼地去看著~守著.


甚至得到生命的最後一刻,才能放下了心,且不放不行時,


不免讓自己在矛盾中感覺到無奈.


未來的路子,或許一樣可以得過且過.


但得過且過當中,還不是得一次又一次地像撕裂傷口般地面對.


這樣的戲謔,像一個永不超生的輪迴.


我並不驚慌,只是有點孤單罷了.


當然,明天太陽依舊升起.


我也一樣可以像死而復活般地重新來過.


但當太陽再度升起前的那個黑暗,依舊還是會來臨.


而我仍然得像萬劫不復般地再一次面對心裡的荼毒.


我還是只能說~我真的沒有事啦.


因為這條路,真的不是我選的.


但我也走了大半輩子了~


就真的是這樣罷了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