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收到了之前所訂的東西.


打開一看,卻像瑕疵品一樣的糟糕.


打了電話給廠商,說什麼作業疏忽,要立刻幫我換新.


對很多事情,我的確是看~奇檬子~的.


情緒不對了,說什麼我也不要了.


晚上打了電話,請他們把東西收回去,也了了一點心裡的疙瘩.


唉~這是情緒化嗎!?


我也不知道!


不過今天還是有開心的事情的啦~


接到了10多年沒見高中同學阿芳的消息.


也收到了Mikey小孩的彌月禮.


Maruko要送我烈酒巧克力.


又吃到了Sofia幫我準備的豐盛晚餐.


也吃到了她自己烤出來熱騰騰的麵包.



接著又喝到林桑泡給我的好喝的高山茶.



回到家,也快凌晨12點了.


今天又鬱卒又開心的一天,就要結束.


等等洗個澡~睡個覺~


再迎接嶄新的一天吧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