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每到了禮拜五,就是最輕鬆的一天了.


回想起之前的10來年,全年無休,忙得昏天暗地~筋疲力盡.


這一年來,決定對自己好一點,找了禮拜五這天放自己一天假.


人果然要休息.


多了這一天假期出來,日子過得就比較有意思一點.


這十多年來,為了家裡的事情也忙夠了.


慢慢的,我也開始休養生息.


無形中也給了自己很多的契機.


無論是想法上~工作上~生活上,學著去改變一些事情.


特別是那些曾揮之不去的陰霾,漸漸地能夠撥雲見日.


我想~這對我來說是好事一件.


未來的事,雖然不知道.


但是當下的自己,卻也了然於心.


我想~上天對每個人都有給予該有的安排.


我也有我的人生路~也會碰到我的人生知己或貴人.


雖然天機不可解,但玩味卻在其中.


よ~し~


明天又是開心的星期五了.


中午要和小花花~小YG兩位中年美女,共進午餐.


下午過後,就下午過後再說吧!


這就是我的悠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