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,和小花花~小YG約去吃永康的古城豆花庄.


不過小YG工作忙,走不開.所以只剩下我和小花花的唷.



既然如此,那就改變行程,來個法式浪漫好了!


於是早上趕緊打了電話到尼法,訂了兩個位子.



中午就吃法國料理好了~


哈~我的冰山美人鑽(小YG),歹勢啦~


在聽到你無法前來古城豆花之後,


我也不曉得哪來的靈感,突然想到要吃法國料理.


妳沒跟到,我也感到無比的遺憾!


但是,為了一五一十向您報告我們的行程,那就容我一一說明吧!


其實我們也沒吃什麼啦~


就幾樣東西而已,所以妳也不用太嘔的啦!


一開始,就是酥脆的餅乾,和小花花邊吃邊聊~



然後就吃了兩盅新鮮蔬果條沾橙汁醬,就兩盅啦,不多!



接著也不知為什麼,法式麵包就烤好送來了.


我們也只好恭敬不如從命.



因為現烤的,酥酥脆脆的,而且塗上了玫瑰奶油花,實在可口.


所以又和小花花各追加了一份.



說巧不巧,南瓜濃湯又送上來了,那只好喝了呀!


我想~親愛的小寶貝YG~


你中午吃的便當,應該也有附湯吧!?


那我就放心了!



喝完了香濃道地的濃湯之後,整個餐點的前奏曲,也告一段落.


貼心的服務人員,送來了爽口的冰沙,讓我們清爽一下口氣.



等會兒,好以清新的味蕾,來品嘗主菜.


想到這裡,YG寶貝~妳的排骨便當還好吃吧!?



如果不是上天捉弄人,我也想陪妳一起吃50塊的便當呀.


什麼法國料理!?這可不是我的初衷呀~


想著想著~主菜上桌了!


我的蘋果奶香豬排~



小花花的海鱸田螺~



味道還真是不錯!!


當然,蔬菜也清淡可口.



我想~YG寶貝妳的排骨便當,也都是這些配菜吧!?


吃飯嘛~不就圖個溫飽.吃什麼,不重要啦!哈~


主餐後,我點了一個法式烤布丁~



小花花點了一個甜派~



當然得配上一杯咖啡的唷~



用餐到這裡,也接近尾聲了.


也希望YG寶貝在公司的午餐也用得愉快.


此刻,服務生送來了手工餅乾和巧克力,來個完美的結束.



在酥脆餅乾和香濃巧克力的點綴下,結束了我和小花花的浪漫午餐時光.


好啦~今天妳沒跟的.


那明天晚上我就聽妳的,去一趟新化啦~


明晚...........


一切妳做主!!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