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和朋友約好,一起去新市找冰山美人用餐.


或許是我沒把事情確定好,只好自己硬著頭皮,


騎上我的ㄅㄨㄅㄨ,帶著要給大家的禮物,往新市出發.


下班的顛峰時間,讓人顯得心浮氣躁.


一路上,看著往新市的指標.


目的地似乎還遙遠著,就像自己浮動的情緒也還沒有個著落.


長路漫漫,心情也亂亂.


突然回想起20多年前,穿著高中制服,載著冰山美人騎著機車,也奔馳在這條省道上.


時間一晃,20多年了.


我想~就算新市再遠,也不比這友情的流長.


停了一下機車,點了根菸.


看著往來的車輛疾駛而過,自己要去的不就是20多年前常去的地方.


而那頭等著的,不也就是我的高中老同學.


煙抽著抽著,看了看時間,快遲到了.


趕緊把菸熄滅,繼續往新市出發.


記憶中的新市,雖然有點遠.


但怎麼還沒到新市車站呢!?


過了好一陣子,從剛剛的偏僻省道,終於看到兩旁有店家了.


心想~終於到了.


但是怎麼不見我熟悉的"新市車站"呢?


問了一下停紅燈的老伯~


[阿伯,新市車站在哪呀!?]


阿伯說:[這善化ㄋㄟ!]


善~~化~~!!??


阿娘喂~我騎到善化了.


只好轉向繼續往回騎.


沒想到要到新市,一口氣卻騎到了善化.


看來新市也不遠嘛.一個不留神就會騎過頭.


往回騎了一段路後,小YG來了電話.


看看時間,的確也遲到了.


只好讓她等我一下,待我從善化騎回來.


終於在10多分鐘後,我們碰面了.


沒想到從台南市出發,卻從善化方向前來.


這也是始料未及的.


看來人生會出乎人意料的,也不止為哪樁.


就沒啥好大驚小怪的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